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保后专员/保后催收(J12580)
7000元以上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4-05 10:53:42
人关注
保后专员/保后催收(J12580)
7000元以上 郑州金水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4-05 10:53:42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个人贷款保证保险投保客户的日常还款提醒,以及逾期客户的清收;

2、管理账户包含正常账户和逾期天数1-29的天的账户;


任职要求:

1、本科以上学历,有大型客服中心/催收中心2年以上经验的,可放宽至大专。(统招大专起是硬性要求);

2、普通话标准,具备Excel等基础办公软件的操作技能;

3、认同阳光企业文化。


福利:五险一金、双休 节假日、各种福利假期、节日福利、该有的都有


企业简介:

阳光保险于2005年7月成立,始终坚守主业,以实业心态做金融,扎扎实实地积累企业的发展能力,实实在在地履行社会责任。正是如此,公司成立5年便跻身中国500强企业、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,历经十余年的发展,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的新锐力量。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、人寿保险、信用保证保险、资产管理、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。

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,解决就业28万人,为4.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,累计承担社会风险2200万亿元,支付各类赔款2180亿元,上缴税收570亿元,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5亿元。

从2018年起,阳光保险发起“双生计划”——“万名贫困生帮扶计划”“万名村医能力提升计划”,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、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。目前,该计划已覆盖34个县、73所学校,累计捐助金额超3400多万元、培训3万多人次。

对员工的关爱,已成为阳光保险的一种文化。2010年,阳光保险在内部启动了一项名为“员工父母赡养津贴”的关爱计划:入职满3年的员工,父母有一方满60岁的,均可享受每月200元的赡养津贴。目前这一计划的覆盖面继续扩大,并将赡养津贴按标准提高到500元,享受赡养津贴的员工父母达3万多人。数据显示,截至今年7月,阳光保险已在公益慈善事业投入资金超4亿元,发放员工父母赡养津贴超2.68亿元。

企业不能只追求物质财富创造,更要成为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者。一个企业要想做大做强,必须关心社会,勇于担当时代使命,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。”这是阳光保险董事长张维功常说的一句话,也是阳光保险15年来一直在努力践行的诺言。阳光保险秉承“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保险服务集团”的企业愿景,致力于“国家更富强、社会更美好”和“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”。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郑州金水区中汇国际27层阳光保险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新乡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新乡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新乡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