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园招聘 >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
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
报名结束

关注:2554次

学校:

时间:

场馆:

地点:

招聘会详情

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

【公司简介】

阳光保险于2005年7月成立,始终坚守主业,以实业心态做金融,扎扎实实地积累企业的发展能力,实实在在地履行社会责任。正是如此,公司成立5年便跻身中国500强企业、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,历经十余年的发展,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的新锐力量。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、人寿保险、信用保证保险、资产管理、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。

阳光财产保险成立于2005年,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,承保领域涉及桥梁、地铁、跨海工程、地标性建筑、卫星等。阳光产险目前拥有36家省分公司及1800余家地市级公司,服务范围覆盖全国。

应届生专属“雏鹰”培养计划,量身定制加速成长赛道,全面打造瞩目展示舞台。被培养、被激发、被赋能、被关注……从校园到职场,你的成长之路,阳光产险“雏鹰计划”已为你展开!

2022“雏鹰计划”管培生招聘】

一、工作职责

1.快速认同适应公司文化,夯实基础技能,提升职业素养;

2.按照专属培养方案,全面接触和熟悉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;

3.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,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。

二、任职资格

1.学历:双一流,qs top200优先;

2.专业:金融、保险、经济、统计、医学、农学等相关专业优先;

3.综合素质:成就动机强,拒绝佛系 ;学习能力强,自带内驱 ;协同意识好,团队第一。

三、培养计划

(一)培养方向

产品方向、运营方向、渠道方向

(二)培养方案

独一无二的起航训练营,促成快速融入

一对一的导师传授机制,打造专属通道

半年火热雏鹰首秀大会,一展个人风采

年度盛大的成长训练营,振翅迎风而起

四、工作地点:全国范围双向选择

管培生培养满半年后可参加全国内部人才市场双选。

【福利待遇】

1.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,办理五险一金、补充商业医疗保险;

2.完善的培训体系、广阔的发展空间、多渠道晋升路径;

3.符合录用条件者与本公司签订正规劳动合同,纳入公司正式编制;

4.完善的休假制度:双休假日、法定年假、父母祝寿假、考试假、带薪病假、司龄假、贡献假等。

5.公司特色关爱福利:员工综合保障、父母赡养津贴、父母贺寿金、防暑降温费、节日费、怀孕防护、定期体检等。

【联系方式】

1、公司名称: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

2、公司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沿江大道69号长航大厦4楼

3、人:贺老师027-85653132

4、阳光产险校招网申投递地址:https://sunzhaopin.sinosig.com/ygbxhr

5、简历快速投递邮箱:heyushen-phb@sinosig.com

简历命名格式姓名-工作城市-学校-意向岗位

投递流程:

注册今日招聘(https://www.jrzp.com/xiaozhaoView/1808292.shtml),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>>选中职位投递>>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>>完成投递,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。

学校:

时间:

场馆:

地点:

推荐: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